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赛中曾经感到晕眩 现在最想要的是休息

2010年05月30日0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苦战三盘以6-1、1-6和6-2击败俄罗斯姑娘帕夫柳琴科娃,顺利晋级十六强。赛后小威透露自己在场上一度感到有些晕眩,她在赛后立即去看了医生,这也是她迟迟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原因。

小威今日的开局非常顺利,她的正手进攻完全摧毁了对手的防御,极低的失误率让对手无机可乘,最终轻松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不过到了第二盘,小威身体方面的问题开始逐渐暴露出来,她的手感也随之下滑,对手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小威的发球局,小威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被迫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

赛后在谈到这一点时,头号种子表示道:“我当时感到有一些晕眩,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我努力让自己呆在球场上,与感冒和病痛展开了一场战斗。在比赛结束后我立即去看了医生,他告诉我要休息,他说由于不停的比赛,球员们都感到累了,都在第二天生病,但是现在我感觉好多了。”

小威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以色列姑娘皮尔,对这场比赛小威还不愿意多谈:“她是一位非常不错的选手,不过现在我们并没有过多考虑这场比赛,我现在最想要的就是休息。”

失败的帕夫柳琴科娃则给了小威很高的赞扬:“在她打比赛的时候,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斗士,她总是信心十足,要知道她是塞蕾娜,她配得上今日的胜利,我虽然有一些机会,但是最终她在决胜盘表现出来统治力,拿走了最终的胜利。”(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