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找回红土状态 2-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32强

2010年05月28日1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找回红土状态 2-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32强

法网小威找回状态,横扫对手晋级32强(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连续几天被雨水洗刷后,5月28日的法网终于如期进行,在北京时间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2002年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以两个6-1横扫德国选手乔治斯,轻松进入女单32强。

澳网夺冠后小威廉姆斯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直到罗马赛上才复出,半决赛浪费赛点后输给扬科维奇。显然热身不够的小威在法网首轮明显感到手感不热,一番激战才击败瑞士小将沃伊格勒。今天,小威的对手是来自世界排名第77位的德国选手乔治斯。

不过小威今天很快就进入到状态,一上来就以LOVE GAME强势保发。在稍微了解对手球路后,小威在第三局就成功破掉乔治斯的发球局,很快以3-1领先。随后再度破掉对手发球局,5-1进入自己发球胜盘局。虽然美国人一度开起小差0-30落后,不过最终还是较为顺利的保发,6-1,小威先下一城。这一盘比赛,小威廉姆斯仅有一个非受迫性失误。

第二盘,小威连续破掉乔治斯两个发球局,很快以4-0领先。乔治斯仅仅在第五局艰苦守住一个发球局后,小威随即又再次强势保发5-1领先。乔治斯在第七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面,也没能做出过多抵抗,送给小威三个赛点。小威就抓住了第一个,同样的比分,6-1横扫对手,进入第三轮。

整场比赛,小威的一发成功率偏低,仅有59%,但一二发得分率都在70%左右,全场有16个主动得分包括3记ACES,只有4个非受迫性失误。下轮她将迎战俄罗斯的帕芙柳琴科娃和同胞克雷巴斯之间的胜者。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