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牛仔体育馆迎首场网球表演赛 小威莎娃同台PK

2010年05月28日16: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目前为止牛仔体育馆举行过了足球,篮球,拳击,足球等多项运动比赛,现在它终于赢来了本体育馆第一场网球表演比赛。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罗迪克等网球明星将会参加比赛,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在今年6月21日-7月4日举行的温网比赛结束6天后,将会在牛仔队体育场再次上演夺冠秀。在首场比赛中小威将会对阵前世界一号种子选手莎拉波娃,比赛将会在允许2万球迷观看比赛的场地举行,第一场比赛安排在下午的7点30分举行。

牛仔体育管老板琼斯说道, “能够在体育馆举行一场网球表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十分的兴奋的事情,我们的新体育场举行过多种精彩的活动。能吸引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在此欢聚一个晚上将会是一件很特别的事。”

到时牛仔体育馆门票票价大约为75-275美元,可以从6月5日开始到牛仔体育场票务办公室购买。 另外,400美元套餐包括靠近比赛场地座位并可以在7月9日与一些球员一起参加酒会等优惠。花费500美元观看比赛的贵宾则可以享有坐在前排座位观看周五所有赛事的权利,除此以外,他们还可以周六会见所有的球员。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