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胜东道主选手阿罗罗 下轮对阵斯切亚沃尼

2010年05月28日15: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巴黎昨天又下起了中雨,比赛也被推迟了4个半小时后才得以进行。已经被推迟一天比赛的李娜终于在7号球场等到了出场机会,仅耗时1小时就以两个6比2横扫东道主球员阿罗罗晋级第3轮。

由于前一天受雨水影响,组委会昨天将比赛场地增加到了16片,以缓解赛程压力。不过巴黎昨天从上午起便一直因雨比赛,比赛再次推迟。球员休息室内挤满了球员和他们的教练团队,外场的大屏幕则一直播放着去年费德勒和索德林的决赛画面。

雨停,李娜在推迟了一天后终于等到了第2轮比赛,只不过比赛场地由1号球场换到7号球场进行。7号球场也是罗兰·加洛斯外场中观众坐席最多的一个,大概能容纳1000人左右。继首轮战胜梅拉德诺维奇后,李娜第2轮又碰到了另一个东道主球员阿罗罗,两人此前在2005年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中有过一次交手,李娜2比1取胜。昨天,中国金花打出了一场完全“李娜式”比赛,以进攻迅速打垮阿罗罗,仅耗时1小时就以两个6比2取胜。

整场比赛,李娜打出了33个制胜分,而阿罗罗仅有可怜的7个。非受迫性失误方面,李娜也控制得很好,全场出现了11次,仅比对手多了2次。第3轮中,李娜将对阵老对手、赛会17号种子斯切亚沃尼,后者昨晚2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人弗格森。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