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第5日综述:李娜横扫强势晋级 伊万吞蛋出局

2010年05月28日0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由于雨水的干扰,比赛直到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才正式开始。中国金花李娜完美发挥,仅耗时63分钟就横扫了东道主选手阿罗罗。男单方面,穆雷和罗迪克都是苦战四盘才过关成功;女单方面,08年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惨遭横扫,创下个人法网最差战绩。扬科维奇和德门蒂耶娃则双双经历了苦战晋级。

李娜:完美发挥 横扫晋级

中国金花李娜在本次法网被人们公认为抽到了一支好签,前两轮的对手都名不见经传。本来应该在昨天进行的比赛因雨水的影响被推迟到了今天,不过显然李娜丝毫没有受到干扰,今天她的发挥堪称完美,仅用时63分钟,就以两个6-2狂扫法国东道主选手阿罗罗,强势闯入女单32强。

男单:

穆雷:抢七失利 苦战四盘

赛会4号种子穆雷与阿根廷选手切拉之间的比赛昨天进行到第二盘战成3-3平时,由于雨水搅局被迫推迟至今天完赛。结果首盘轻松拿下的穆雷硬是被对手赢得第二盘的抢七,好在随后他重新振作,最终连下两城之后以6-2、6(5)-7、6-3和6-2击败切拉挺进第三轮。

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选手、美国大炮罗迪克同样是苦战四盘以6-3、5-7、6-4和6-2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

女单:

伊万诺维奇:惨遭送蛋 最差战绩

两年以前,伊万诺维奇凭借法网的桂冠一举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然而自此以后,她在网球场上的表现就每况愈下,到了今年的法网,她居然已经滑落到了第42位,结果连个种子选手的位置都坐不上了。今天的女单第二轮,赛会28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仅用时66分钟就以6-3和6-0将她横扫。而止步第二轮也是伊万诺维奇近六年来在法网中取得的最差战绩。

其他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经过三盘苦战,最终以6-2/3-6和6-4总比分2-1击败爱沙尼亚的卡内皮;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经过2次暂停,第二盘抢七取胜后直落两盘以6-2和7-6(3)淘汰西班牙的加里奎斯,两人双双进入女单32强。

另外,上一场爆冷淘汰了萨芬娜的日本传奇人物伊达公子没能继续前进的步伐,她以0-6和3-6不敌澳大利亚的格罗斯,无缘女单第三轮。

赛会12号种子莎拉波娃和22号种子海宁的比赛中,两人都是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进行到一半时因天色太晚不得不顺延一天继续进行,比赛截止时海宁3-2领先,而莎娃则和菲利普肯斯战成2-2平。

由于雨水影响而导致今天比赛开始的太晚,所以组委会决定将纳达尔、小威、中国金花郑洁等人的比赛全部顺延一天。(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