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调侃28年首次被叫美女 梦想成为世界第一

2010年05月28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 2010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一场延赛中,中国金花李娜表现出色,仅用时63分钟就以6-2和6-2狂扫法国东道主选手阿罗罗,顺利闯入女单32强。李娜赛后心情不错,打趣道生平头一次被称美女,并豪言自己能打得更出色。

李娜新闻发布会上先是迫不及待的谈及今天的亮黄色服装:“今天的衣服是我自己选的,本来都是白色的T恤,然后有很多颜色让你选,我就选了这个颜色,我老是穿白的黑的,所以想挑个跳点的颜色。去年法网的时候,他们给我配的橙色和玫瑰红,我觉得肯定不合适啊。结果看到了觉得还不错。我不知道自己还能穿这个颜色。“

根据前几天雅虎体育的调查,李娜的服装获得大满贯最佳服装奖,而且不少记者直呼李娜美女美女。李娜幽默的说道:“真的吗?现在媒体怎么对我这么,28岁第一次有人说我美女啊,一直以来只有人说我是杯具。”

今年澳网跻身四强让李娜备受关注,有人预测她有机会在此次法网取得更好成绩,甚至冲击冠军。李娜坦言感觉到了球迷的关注度提升:“挺惊讶的,我走在球场上就有很多人能叫出我的名字。原来都是默默无闻的,感觉进了一次前四之后,变化是翻天覆地的。比如说,原来自己想干嘛就干嘛,现在不行了。训练场上心情不好本来想发飙的,看到这么多人看着你呢,算了,憋着憋着。要注意点形象。不过还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李娜不仅在国外称为被追逐的明星,在国内也受到更多追捧和垂青,李娜直言自己不能适应这种变化:“我澳网之后在国内就呆了36个小时。因为我比较怕,我不能一下子适应走在大街上大家都认识我的感觉。我需要慢慢去适应这样的环境,我还是需要自己的空间。”最后李娜豪言:“我还可以做得更好,而且好很多。”有记者追问好很多是世界第一的意思吗?“世界第一是每个人的梦想,没有人走上球场是不想赢下比赛的。”李娜淡定的答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