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补强有意篮网探花签 帕克或成其交换筹码

2010年05月24日14: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惨遭太阳横扫之后,托尼-帕克的处境有些微妙,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帕克很有可能被当做交易筹码转投新泽西篮网,去交换他们手中的探花签。

兵败半决赛,马刺队的内线急需补强,在本届选秀上网罗内线悍将就成了马刺的首要目标。但是马刺仅拥有首轮第二十位选秀权,这远远不能达到球队的目标。有消息称,马刺代表已经于在芝加哥选秀训练营中的德里克-费沃斯进行了接触。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费沃斯本人的确定。费沃斯表示:“我感觉他们试图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权,进而能够得到我。”

费沃斯年仅19岁,身高2.08米,有着极强的运动天赋和防守能力,并且可塑性极强,其最佳模板就是暴力扣将小斯。许久以来,马刺一直在为邓肯寻找一名合适的内线搭档,承担抢篮板防守的重任。在本届选秀大会上,费沃斯是探花秀的热门人选,而拥有探花签的是篮网。

所以,如果马刺希望得到费沃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交易得到探花秀,而帕克自然成为交易筹码。考虑到篮网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拥有小有名气的哈里斯,如果马刺愿意送走帕克,他们可能会向篮网索取哈里斯。

帕克的合同2011年到期,他下赛季的工资是1350万美元。本赛季帕克饱受伤病困扰,常规赛仅仅出战56场,职业生涯新低,场均得到16分和5.7次助攻,同时由于乔治希尔的迅速崛起,帕克已不再是球队的非卖品。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