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应马刺队要求 帕克不披国家队战袍缺席世锦赛

2010年05月15日07:17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考虑到马刺队的要求,该队法国籍球星帕克13日表示,今夏他不会身披国家队战袍出征男篮世锦赛。

帕克说,马刺队已明确表明,他应该只以俱乐部为中心。而他也称自己的这个决定是“不可改变的”。

世锦赛在八九月举行期间正是帕克同马刺队一起在洛杉矶备战下赛季的时间。

这个赛季帕克多次因伤休赛,因此马刺队很想让他通过这个夏天把身体恢复到最佳。目前帕克与马刺队的合同还剩一个赛季。这位法国球星称,他愿意在圣安东尼奥继续他的NBA生涯。

他说:“我的愿望是与马刺队取得一个出色赛季。我没有离开(马刺队)的想法。我的心在这里。”

在帕克的穿针引线下,马刺队在过去7年中拿下了三届总冠军奖杯,这一佳绩在这一段时期内连湖人凯尔特人等劲旅也是相形见绌。

今年的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到9月12日在土耳其进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