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冠军后卫恐遭马刺清洗 帕克下一站加盟纽约?

2010年05月13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冠军后卫恐遭马刺清洗 帕克下一站加盟纽约?

“快速与激情”帕克、李的内外线组合着实令人兴奋(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随着乔治-希尔的成熟,2007年总决赛MVP托尼-帕克马刺的位置变得尴尬起来。而如果法国人遭到马刺清洗,那么尼克斯将有可能成为帕克的新东家。

在今年夏天,尼克斯的目标不仅仅是詹姆斯韦德等天皇巨星,他们同样希望能为球队找到一个好的组织后卫,而现在目标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马刺队的法国控卫托尼-帕克。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上,老牌强队马刺竟然遭到太阳的横扫,球队在这个夏天不可避免要做出一些改变。在控卫位置上,由于希尔的快速成长,帕克的上场时间被压缩,在季后赛中的先发位置也被前者取代,从而成为马刺可能的清洗目标。

而帕克本人也感觉到了来自希尔的压力,他最近告诉密友,他和他的老婆伊娃有意前往纽约。“波波维奇对希尔喜爱有加,马刺交易走帕克并非没有可能。”一位马刺内部人士透露,“帕克希望能签下一份大合同,而尼克斯会愿意支付他的薪水。”

但实际上,尼克斯想要得到帕克并不轻松,因为他们已经送走了之后两年的选秀权,想要和马刺谈判,纽约人或许要忍痛送出加里纳利钱德勒其中一人,当然如果尼克斯愿意承担下理查德-杰弗森的合同,那么交易成行的可能性也会进一步增加。当然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通过三方交易,马刺有意灰熊受限自由球员鲁迪-盖伊,尼克斯可以将灰熊拉进来作为第三队完成交易。

另外,马刺方面也并不急于脱手帕克,在吉诺比利续约之后,圣安东尼奥还希望再用GDP组合来冲击下赛季的冠军。“如果说我们不想要帕克这样的球员,那我们一定是疯了。”马刺管理层布福德说道。

倒是尼克斯非常希望能够引入帕克,因为无论是引入詹姆斯还是韦德,他们都需要升级控卫配置。而除了帕克之外,尼克斯也将目标对准了黄蜂的保罗。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里德诺、菲尔顿和布雷克,也是尼克斯考虑的对象之一,这些人将是球队未来的替补控卫。(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