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卫报》:国米圆梦伯纳乌 狂人携爱徒赴皇马

2010年05月23日06:34腾讯体育郑怀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卫报》:国米圆梦伯纳乌 狂人携爱徒赴皇马

穆里尼奥有可能携罗本去皇马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决赛落幕。国际米兰以2-0击败拜仁慕尼黑。赛后,英国媒体《卫报》发表评论表示,尽管罗本拼尽全力,在比赛中的表现得到高度认可,但结果却让他成为失败者。

拜仁在缺少里贝里的情况下,队中能站出来的就是罗本。罗本整场比赛都是值得赞赏的,无论多少次受特殊照顾而跌倒,罗本都没有放弃希望。比赛第93分钟罗本最后一集未果,但荷兰人已经尽力了,他在伯纳乌也值得拥有掌声。

决赛对拜仁来说,是欠缺运气的,首先是队中关键人物里贝里被禁赛无法出战,在比赛上半场,国米后卫麦孔的手球也被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韦伯忽视。

据赛后统计数据报告,拜仁控球率达到2/3.,可是却输掉了比赛。穆里尼奥再次验证即使比赛再难看,胜利都能带来真正的快乐。

穆里尼奥享受此刻在伯纳乌赢得胜利的感觉,他也很可能将成为伯纳乌的新“主人”,也许在看到了罗本本届欧冠的表现,皇马或许会让穆帅带着他曾经的爱徒罗本一起来到皇马。

(drag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