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购精品“甩货”成瘾 报复皇马欲挖本泽马

2010年05月16日10:4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消息透露,近来因为穆里尼奥去留与皇马大打嘴仗的国米,终于展开了报复行动,打算招揽在皇马不如意的法国前锋本泽马。

闻此消息,大多球迷都会以为国米是对皇马强挖穆里尼奥的行为做出报复。的确,在欧冠决赛下周开打之际,皇马的“野蛮行径”严重干扰了国米人的心情。上至主席莫拉蒂,下至队内球员,当然也包括数万国米球迷。所以,在国米锋线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曝出挖本泽马,第一反应都会觉得是国米的报复行为。当然,即便真是国米要报复,相信也能博得同情。

但是国米挖本泽马可能另有自己的如意算盘。那就是因为国米已经深深的体会到了皇马的“甩货”的作用有多大!斯内德就是摆在眼前最鲜活的例子,而且包括坎比亚索、萨穆埃尔都是国米连夺意甲冠军的基石和有力保障。另外有一人不得不提,就是菲戈。虽说加盟国米时菲戈已近暮年,但是其个人经验仍是国米巨大财富。本赛季欧冠国米淘汰巴塞罗那,菲戈不仅提供克巴萨的妙招,还凭借个人威望多次在比赛中向裁判施加压力。再说本泽马已经是皇马板凳上的常客,沦为“甩货”为期不远。但是本泽马能力还是让曼联、切尔西等豪门青睐,所以说本泽马也是皇马“甩货”中的精品。

另外,国米挖本泽马也可能是种预示,那就是清洗性格怪异、桀骜不驯的巴洛特利。穿死敌队服、怒摔国米球衣、与穆帅矛盾、咒骂国米球迷,年轻的巴洛特利“坏事做绝”。尽管他天赋禀异、能力超群,但莫拉蒂已经不能忍受。好在有不少俱乐部愿意接手巴洛特利,2000万左右的报价也真是让人心动。所以一旦将巴洛特利出售,国米锋线正好有个空缺,本泽马能够填补最为合适,一来能力适合,二来本泽马同样年轻。但是国米也要注意到,本泽马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醉酒、超速、夜生活糜烂等等。如果本泽马真的来到梅阿查,还要有人能镇得住本泽马,到那时不知穆帅还在不在国米。

其实,国米觊觎本泽马也是不一天两天了。08年夏天,本泽马被里昂标价5000万时,抢购队伍中就有国米。去年,国米送走大嘴伊布时,也动过买本泽马的心思,但最终被皇马抢先一步。就像弗格森说的,“现在是购买本泽马的最佳时期”,弗格森指的当然是身价。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