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欧冠25人名单:皇马弃将领军 妖童终回归

2010年05月20日04:43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国际米兰在官网公布了欧冠决赛的25人大名单,此前被排除出欧冠比赛的巴洛特利入选,因停赛无缘决赛的莫塔也将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国米全队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前一天在对抗中受伤的巴洛特利,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塞萨尔、马里加、科尔多巴和桑顿都有伤在身,不过最终他们都入选了25人大名单。其中,科尔多巴和桑顿进行了单独训练。

因为怕受到冰岛火山爆发的影响,19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当晚全队就将启程飞往西班牙马德里。根据国米俱乐部的安排,全队将在当地时间20日下午,在马德里进行首次封闭训练。5月21日下午13点,举行拜仁俱乐部的欧冠决赛前的记者发布会,15点30分是国米在伯纳乌进行公开训练,17点是拜仁在伯纳乌的公开训练,18点30是国米的赛前记者发布会。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2日,本周六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23日凌晨),国米和拜仁的欧冠决赛将正式打响!

国米欧冠决赛25人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21-奥兰多尼、51-贝里奇;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西奥、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5-斯坦科维奇、7-夸雷斯马、8-莫塔、10-斯内德、11-蒙塔里、15-科尔辛、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诺托维奇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