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名人腾讯微博热议欧冠 马德兴:效率决定一切

2010年05月23日05:11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安然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展开,国际米兰2-0战胜拜仁慕尼黑,成为第六支捧起大耳杯的三冠王球队。体坛网CEO马德兴、体坛周报副总编骆明、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上评论这场欧冠决赛。

体坛网CEO、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点击进入微博)赛后第一时间发表微博,他强调效率是国米取胜的关键,“效率决定一切,国米作出最好阐释!控球不是足球最主要的。而且在足球效率中,反击速度其实才是根本。”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最重要的国际足球赛事,欧冠决赛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体坛周报副总编骆明(点击进入微博)在微博上将全球收看人数做了对比,“去年巴萨对曼联的欧冠决赛,全球1.09亿人收看直播,这也是欧冠决赛第一次收视率超越美国超级碗。今年欧冠决赛首次移至周六,预计全球将有1.7亿人收看。”赛后骆明也在微博中谈到45年前的国米,“国际米兰的欧冠夺冠轨迹也和拜仁暗合,先以连冠开始(1964、1965),在1967年和1972年“还债”后,今年决赛终于笑到最后。”

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点击进入微博)赛前点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97--00,老穆给范加尔做助手,也算是师徒战了。”交锋的两队主帅之间的较量最终以“徒弟”穆里尼奥胜出,歌星胡海泉(点击进入微博)看完比赛也在微博上感叹,“祝贺国米!我看到骄傲的穆里尼奥眼中同样有泪。”

身为五人制足球国际级裁判的足球周刊编辑部主任安然(点击进入微博),更加关注本场决赛的主裁判韦布,“英格兰第一哨韦布执法亮点是国际米兰第二个进球前的有利掌握(否则这个进球可能就不存在了),让国际顺利完成了进攻并得分;有点尴尬的时刻是被球击中一次。”对于本场比赛的绝对功臣米利托,安然同样给予了较高评价,“意大利杯决赛攻入唯一一球,意甲末轮关键战打入唯一进球(对锡耶纳),欧冠决赛包圆两球,米利托不愧为是国际米兰的关键先生,穆里尼奥有眼光啊!”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相关阅读

国米成意大利首个三冠王 亚平宁霸主捍卫意甲

欧冠得意榜:魔力鸟飞翔诺坎普 皇马水货翻身

白岩松:国米开创新时代 穆里尼奥可安心告别

点击进入欧冠赛事专题:决战伯纳乌

微博推荐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段暄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安然腾讯微博 程菲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苏东腾讯微博 骆明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李永波腾讯微博 于洋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官博 腾讯世界杯官博

点击进入腾讯国际足球官方微博

话题推荐

#欧冠# #腾讯体育有奖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