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丁俊晖获胜 将与梅希文争半决赛席位

2010年05月20日1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的斯诺克团体赛中遭遇了滑铁的丁俊晖没有让那一幕重演,决胜局击败曹凯胜,晋级八强。下一轮丁俊晖将对阵去年乌鲁木齐总决赛冠军梅希文,后者在上一场比赛引人注目地4-0横扫梁文博。

昨天的斯诺克团体赛是丁俊晖在四体会的首演,结果他所在的江苏队0-3完败广东队,而他本人更是倒在了梁文博的阵前,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不过由于斯诺克团体赛属于一局定胜负的超短局制,比赛的偶然性相当大,那个结果并不能说明问题。而个人赛采用的是7局4胜制,对长期称霸国内斯诺克球坛的丁俊晖而言,个人赛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首局比赛丁俊晖还没怎么进入状态,几次出现较大失误,曹凯胜不断扩大比分并在最后58分清台,103-31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下球得分,连得42分时进攻底袋的红球失误,不过曹凯胜也没有很好的机会。在随后的交手中丁俊晖稳住了局势,86-0拿下该局,场上比分变为1-1平。

丁俊晖在第三局再次率先下球得分,连得36分后反袋进攻红球没能成功,几杆防守之后他展示了超强的远台能力,并再次单杆连得43分,80-8再下一城,2-1反超曹凯胜。

第四局曹凯胜的状态有所上升,开球后率先上手并很快将比分扩大到47-0,随后虽然丁俊晖打出单杆44分,但曹凯胜获得机会后25分清台,72-49扳回一局,双方于是打成2-2平。第五局曹凯胜继续很好地控制了节奏,单杆轰91分96-0再胜一局,3-2拿到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连得45分时进攻粉球失误。曹凯胜上手打出单杆65分时没有打进咖啡球,丁俊晖解球时漏球,然而曹凯胜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丁俊晖清台67-65险胜,双方于是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开始后丁俊晖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先后打出单杆36分和77分,于是决胜局胜出,晋级八强。下一场比赛丁俊晖将对阵梅希文。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