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斯诺克丁俊晖负梁文博 江苏被挤出八强

2010年05月19日23:44新华社黄勇、程士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体会斯诺克丁俊晖负梁文博 江苏被挤出八强

丁俊晖负梁文博 (更多图片

新华社合肥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程士华)备受关注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19日在合肥开赛。代表江苏队出战斯诺克团体赛的丁俊晖不敌广东队梁文博,从而导致江苏队被挤出了前八强。“九球天后”潘晓婷首轮7:2大胜对手后,表示自己很想冲击体育大会“四连冠”。

今天进行的是斯诺克团体赛、男女美式9球的资格赛和八分之一决赛。重头戏是江苏队与广东队在团体赛八分之一决赛中的“正面撞击”。

团体赛第一场在领先情况下被广东队逆转后,江苏队似乎斗志有些涣散。第二场比赛中,丁俊晖开局在与梁文博的拉锯战中,又被对手撕开防线,12:71,江苏队再输一场。2:0领先的广东队在第三场的双打中乘胜追击,最终3:0完胜江苏队,挺进八强。

女子美式9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上海队潘晓婷的对手是浙江队的沈清。首局比赛潘晓婷一路领先,虽因一个失误把9号球送给对手丢掉这一局,但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7:2,潘晓婷晋级八强。另外两名实力选手、北京队的刘莎莎、付小芳也顺利进入八强。

获胜后的潘晓婷仍认为“今天发挥不是特别理想”。包揽三届体育大会女子九球冠军的潘晓婷坦言:“当然想冲击‘四连冠’,换了你,你也一样会想。”

明天将进行斯诺克个人赛和男子美式8球八分之一决赛,丁俊晖和梁文博如能顺利晋级,他们会在21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再度相遇。男女美式9球赛则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潘晓婷向她的四连冠目标挺进,对手是上海队的陈思明。(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