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四体会台球比赛 丁俊晖领衔江苏0-3完败广东

2010年05月19日17:31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队由丁俊晖、刘崧和张安达组成,广东队则由梁文博、金龙和田鹏飞联手。首场单打为金龙对阵刘崧。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都非常谨慎,刘崧率先打破僵局单杆打出58分。当台上只剩下最后两颗彩球的时候金龙暂以55-64落后刘崧。防守中刘崧留下漏洞,金龙远台打进粉球,并且很好地叫到了黑球,最终金龙将这最后两颗彩球全部打进,68-64拿下该局,广东队于是1-0领先。

第二场单打丁俊晖和梁文博上场。与第一场比赛一样,一开始双方都没敢贸然进攻,而是大打防守战。拉锯战中梁文博撕开了丁俊晖的防守大墙,单杆打出53分,71-12拿下该局,江苏队于是0-2落后,广东队则拿到赛点。

第三场为双打,由广东队的金龙和田鹏飞联手对阵江苏队的张安达、刘崧组合。本场比赛江苏队依然没有起色,田鹏飞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轰91分、92-6拿下双打的比赛,广东队于是3-0完胜,晋级8强,江苏队则被淘汰出局。

团体赛输了后丁俊晖依然有冲击冠军的机会,个人赛他将再次上场,首轮对阵曹凯胜和澳门选手谭家棋之间的胜者。(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