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丁俊晖负梁文博 广东3-0胜江苏进八强

2010年05月19日15:58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一揭幕就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在19日下午开幕仪式之后紧接着进行的比赛中,斯诺克团体赛由丁俊晖所在的江苏队0-3被梁文博领军的广东队横扫出局。其中在单打中,丁俊晖不敌梁文博,而田鹏飞则在双打中打出一杆91分,广东队不愧为“美幻之队”。

斯诺克团体赛为五局三胜制,分别是单打、单打、双打、单打和单打,每场比赛都是一局定胜负。由于赛前双方都对排阵顺序讳莫如深,让这场焦点战悬念丛生。丁俊晖能否和梁文博直接PK?一直是大家猜测的话题。当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对阵也就明朗了,大家期待的丁俊晖VS梁文博最终上演。

江苏队由丁俊晖、刘崧和张安达组成,广东队则由梁文博、金龙和田鹏飞联手。首场单打为金龙对阵刘崧。本场比赛双方都非常谨慎,小分一直咬得很紧,并且交替领先。当台上只剩下最后两颗彩球的时候金龙暂以55-64落后刘崧。防守中刘崧留下漏洞,金龙远台打进粉球,并且很好地叫到了黑球,最终金龙将这最后两颗彩球全部打进,68-64拿下该局,广东队于是1-0领先。

第二场单打丁俊晖和梁文博上场。与第一场比赛一样,一开始双方都没敢贸然进攻,而是大打防守战。拉锯战中梁文博撕开了丁俊晖的防守大墙,单杆打出53分,71-12拿下该局,江苏队于是0-2落后,广东队则拿到赛点。

第三场为双打,由广东队的金龙和田鹏飞联手对阵江苏队的张安达、刘崧组合。本场比赛江苏队依然没有起色,田鹏飞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轰91分、92-6拿下双打的比赛,广东队于是3-0完胜,晋级8强,江苏队则被淘汰出局。(MY147 罗小平)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gn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