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遗憾姜宁受伤 将和俱乐部沟通说明

2010年05月20日03:1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20日江阴讯(记者 秦云)姜宁受伤,是国足主帅高洪波赛后最感到遗憾的地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将和青岛中能俱乐部进行沟通,而他的国家队右前卫位置不会因此受到太大影响。

比赛第32分钟,比赛里首发打右前卫的姜宁在起跳争球落地时候不慎自己扭伤了右腿膝盖部位。比赛中,由于伤势较为严重,姜宁被送往医院。赛后新闻发布会举行的时候,姜宁还没有最终确诊。高洪波介绍:“今天最大的遗憾就是姜宁的受伤,对此俱乐部会有意见,我们会在明天(20日——记者)和俱乐部进行联系说明情况。就现在而言,我希望他不会有大问题。明天,姜宁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进行确诊。”记者了解到,初步诊断姜宁的骨头有挫伤,韧带也可能有损伤,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确诊。

对于姜宁受伤后对国家队右前卫位置的影响,高洪波认为不会太大:“这个位置我们还有曲波。本届国家队在组队的时候,就考虑每个位置都要有三四个人选,姜宁受伤不会有太大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