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向记者致歉 称比分不代表两队真实差距

2010年05月20日02:15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昨晚上3:0大胜来访的勒沃库森队比赛,高洪波认为:比分不代表两队之间真实的实力差距。

高洪波向记者致歉 称比分不代表两队真实差距

点击观看发布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05月20日江阴讯(记者 秦云)这是中国足球历史上国家队主场比赛时间最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今天凌晨1时左右,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国家队所住酒店会议室举行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昨晚上3:0大胜来访的勒沃库森队比赛,高洪波认为:比分不代表两队之间真实的实力差距。

由于比赛结束后现场混乱,造成高洪波和球队一起回到了酒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对此进行了解释:“首先给大家说抱歉,出来的时候场面混乱,公安人员建议我直接走。”

对于比赛,高洪波谈了三方面意见:“教练组感谢队员们,这场比赛在联赛中进行,大家又都舟车劳顿来到这里,都很疲劳。这几天的训练,我们也是以业务学习为主,场地训练里主要提出比赛要求,强度负荷等方面都没有关注。比赛里,队员们表现很出色。第二方面,国家队和俱乐部队之间进行比赛,是没有国际足联排名积分的,对国家队来说没有目标性;而今天的90分钟比赛,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表现是满意的,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第三,3:0的结果不意味着勒沃库森队的水平低——3月份我在勒沃库森俱乐部学习了十天,对他们进行了精心研究,今天比赛安排也是有针对性的。勒沃库森队是联赛结束后来中国的,而且又经过了旅途的辗转。所以说,这个比分不代表两队之间真实的实力差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