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专家团看衰绿军 80%认定魔术晋级总决赛

2010年05月16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专家团看衰绿军 80%认定魔术晋级总决赛

ESPN专家一边倒的预测意味着真理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魔术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大战一触即发,ESPN的专家团也照例对这一系列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在10位专家中,有八人预测魔术将会晋级总决赛,仅有两人坚守阵地,认为凯尔特人将会笑到最后,不可否认,绿衫军又一次被看衰。

在10位专家中,有两人甚至认为魔术只需要通过5场即可淘汰凯尔特人,其中就包括权威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而有三人则认为魔术六场可解决战斗,还有三人预测魔术在抢七战中涉险过关,而支持凯尔特人的两位也似乎持有保守态度,他们将系列赛的期限都调高在6场以上,言下之意认为,即便凯尔特人能淘汰魔术,也不会走的那么容易。

有趣的是,在此前骑士VS凯尔特人的系列赛预测中,这10位专家竟然清一色认定骑士晋级,最终的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凯尔特人只用了6场比赛就将骑士赶回家钓鱼,如今专家团再度一致看好魔术,不知道奥兰多能否争气,让专家们的预测演变为现实。

魔术此前豪取八连胜,球队士气正旺,不过上赛季的骑士同样是在季后赛豪取八连胜的情况下被奥兰多淘汰,正像科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每一轮系列赛都是截然不同的,可能上一轮系列赛打得理想,但是下一轮系列赛,面对新的对手,面对新的变化,情况就会随环境而改变。”

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中两队就曾相遇,最终魔术凭借第七场艰难淘汰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那支凯尔特人当时缺少了内线的中流砥柱加内特,球队并不完整,如今绿衫军兵强马壮,而且在淘汰常规赛头子种子骑士后士气大振,重燃争夺总冠军之野心,对于这样一支“拥有冠军底蕴”的绿衫军,魔术势必会遇到很大挑战。而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两队交手4次,魔术取得3场胜利,但是季后赛和常规赛本身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阶段,很多时候常规赛更多隐藏着假象,而季后赛则是揭示真相的舞台,在这里每支球队都会将自己的所有能量释放出来,向最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魔术的优点是攻防均衡,在各个位置上的配置没有绝对的短板,而恰恰这些特点绿衫军全都具备,大战即将来临,谜底还需要留在最后揭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