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期待复仇湖人 魔兽自信魔术夺冠最热门

2010年05月16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期待复仇湖人 魔兽自信魔术夺冠最热门

霍华德欲报仇,绿衫军是务必要越的山口(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体育电台》报道,奥兰多魔术连续第二年杀入东部决赛,在还未迈入总决赛之前,魔兽霍华德已经在憧憬能向洛杉矶湖人复仇。备战东部决赛之前,霍华德忙里偷闲接受了体育电台记者丹-帕特里克的采访,霍华德表示湖人是总决赛想碰的对手,这个赛季对魔术特别有自信,认为球队是夺冠最热门球队。

问:谁将是联盟最热门的球队?

答:我坚信我们队能赢得总冠军,我们都这么认为。球队化学反应很好,而且与上赛季相比板凳够深厚。球队当中每个人目标就是为了总冠军,这成为了一致的任务,会尽所能去夺取总冠军。

问:是否愿意再与湖人总决赛相遇?

答:这肯定很妙,如果想赢得总冠军,首先要击败关键。湖人是卫冕冠军,虽然在第一轮之后它不被看好,但随后他们又重新证明了自身实力,从首轮以后打得非常成功。

问:对自己在Just Wright(抚爱伤痛)电影中的表现有何评价?

答:拍的过程很辛苦,但很有趣,拍电影非常有趣。两天前,我还看了一遍。在奥兰多全队一起看的,一些队友来了,斯坦-范甘迪也看了一会儿,大家都喜欢这部电影。但范甘迪脑子里一直想着篮球,他在看电影过程中居然画起了战术图。

问:现在是更想比赛还是训练?

答:哈哈,肯定是比赛,不是跟着范甘迪枯燥的训练。

魔术在前两轮比赛里均以4-0的比赛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霍华德对球队非常有自信。上赛季魔术总决赛中被湖人击败,在魔兽期待能复仇湖人之前,他们还需闯过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一关。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