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国青年报:詹姆斯成了媒体讨伐对象

字号:T|T

北京时间14日上午,骑士凯尔特人的第六场较量,将在波士顿拉开战幕。背水一战的詹姆斯,在赛前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们能将比赛拖入第七场。不过,在这场生死大战之前,人们最关心的是詹姆斯和媒体间打起的嘴仗。

和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骑士输了32分,詹姆斯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比赛中,球迷甚至对他发出了嘘声。赛后,詹姆斯在表示理解球迷的同时,也语含抱怨:“我知道我的表现已经把很多人宠坏了。如果你7年的职业生涯中只有3场比赛打得很糟糕,那你肯定能容易地被注意到。”

詹姆斯的抱怨也许不无道理,但他得到的回应却不是理解。许多球迷和媒体记者,在谈到詹姆斯的言论时都认为,詹姆斯是“自卖自夸的皇帝”。包括ESPN、体育画报等媒体,在评价詹姆斯时,都认为他无法和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特别是在精神意志上。当初,在1997年总决赛第5场,乔丹在腹泻发烧的情况下得了38分。

詹姆斯受到批评,多少有些自作自受。据美国媒体报道,“小皇帝”对自己的伤病隐瞒了实情,直到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六场生死大战开始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才首次承认,自己的手肘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而这似乎也成了找借口的表现,这也难怪有报道说,詹姆斯批评队友在第四场表现不佳,和队友发生了激烈口角,才是他第五场比赛表现很差的真正原因。

究竟是伤病影响,还是心情所致,恐怕只有詹姆斯自己最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詹姆斯在宠坏了球迷的同时,也宠坏了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