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出面力挺詹姆斯 皇帝:从不对自己失望

2010年05月13日20:5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出面力挺詹姆斯 皇帝:从不对自己失望

奥尼尔出面力挺小皇帝(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克利夫兰正直人》报道,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非常糟糕,这让他遭到了各路媒体的讨伐,不过身为老大哥,“大鲨鱼”奥尼尔及时挺身而出,为詹姆斯进行了辩护。

“詹姆斯的表现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奥尼尔说道,“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他看起来更加出色,当他传出好球之后,我们必须把球给投进,我们要打出优质的防守,为他在场上创造出空间。”

在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全场14投只有3中,骑士在主场以88-120惨败给凯尔特人,这使得他们在系列赛中以2-3落后于对手。

“这是一个手感糟糕的夜晚,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詹姆斯表示,“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表现而感到失望过,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但从来没有失望。”

对于克利夫兰——这座自1964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冠军的城市来说,恐慌与失望的情绪已经开始蔓延,球迷们甚至已经准备好再度迎接一个心碎的夜晚,而球员则希望犹存。

“我认为当你看到我们球队的时候会说,‘现在要轮到我们了。’”奥尼尔说道,“现在还不能说恐慌或者忧虑,但46年的等待时间对于一座美丽的城市来说确实是太漫长了。”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厌倦了等待,他本赛季光是球员的薪水就支付了多达8500万美元,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痛心疾首。“我们的球队动用了一切资源,旨在为球员和教练创造最好的环境。而过去两场主场惨痛失利距离期望值实在太远,我们的球迷理应得到更多的结果。”吉尔伯特表示。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