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将经历一生最大逆境 若可克服定享盛誉

2010年05月14日06:0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与凯尔特人的第六场比赛,是詹姆斯从16岁开始这十年当中经历的最艰难的比赛,但也是证明他自己的绝佳时刻。25岁的他,获得两届常规赛MVP的他,如今又一次得到了向世界证明自己是皇帝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简纳罗沃斯基撰文对于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如今的处境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是詹姆斯首次面对真正逆境下的考验,他的伤病和系列赛的不利形势,把这位超级巨星逼到了悬崖边缘,但这也是证明他自己个人能力的绝好机会。

每个人现在都在猜测詹姆斯接下来会怎么样,他是否会留在骑士。早在16岁起詹姆斯就已经得到了世界的关注。他得到了“皇帝”的绰号,此前也从来没有这么年轻的NBA球员能够取得如此多的荣誉和引来如此高的关注,他的两届常规赛MVP也显得毫无争议。

然而詹姆斯由于太早的做了很多事情,因此可能有人忘记了詹姆斯只有25岁。现在的詹姆斯将要面对很多人都难以作出决定的选择,他自己也处于极其困难的逆境。第六场比赛对于詹姆斯来说很可能是一个历史转折点。在他受伤的手肘给他似乎带来了巨大影响的时候,他在球队耻辱性的第五场比赛后反而开始显得平静,这让骑士的球迷更加感到恐慌和担忧。这仿佛在透露给他们一个讯息:他们现在已经不需要担忧詹姆斯是否留在骑士了,他已经确定要离开这里了。

但是谁真的知道詹姆斯的想法呢?詹姆斯和骑士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凯尔特人一定会全力以赴在自己家门口施展足够出色的防守和展现球队的丰富经验,他们将努力顶住骑士的绝地反扑而提前拿下系列赛的胜利。而对于詹姆斯来说,如果他可以支配系列赛之后的两场比赛带领球队逆转,那么他将得到更高的赞誉,而反之他则将遭遇巨大的批评,这将伴随他一生。

詹姆斯是一个梦想家,而骑士为了实现他总冠军的梦想,实际上也已经花费了极大的精力,尽量为他打造出了他们所能打造的最好阵容。在即将到来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詹姆斯将会倾注自己的梦想,对篮球的热爱和全部的精力,去应对他所面临的逆境。

无论如何,也许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会是詹姆斯从16岁开始这十年当中经历的最艰难的比赛,但也是证明他自己的绝佳时刻。25岁的他,获得两届常规赛MVP的他,如今又一次得到了向世界证明自己是皇帝的机会。(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