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克劳琛:中国教练不好当 国足要有自己的风格

2010年05月11日13:4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克劳琛:中国需要走自己的路线,形成自己的风格。要扬长避短,发展出一条属于中国自己的路线。

角色3:女足顾问

“要等和韦迪谈话后才有答案”

为女足国字号挑选国脚,克劳琛因此也成为女足顾问的热门人选,甚至有传言认为克劳琛可能会出任女足国家队的主帅。但克劳琛对此却守口如瓶。

FW:有传言说,如果女足不能进亚洲杯三强,现任主教练商瑞华将下课,您是最热门人选。

克劳琛:这只是一个传闻,一个猜想,目前我不想对猜想做出任何评价。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和韦迪见面,我们约定的时间是下周一或周二。我不知道他将会跟我说什么,我很爱中国,也一直关注中国足球,即使离开中国的这几年时间里,我也从没有停止过对中国足球的关注。

只要有能用得上我的地方,我很愿意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FW:中国女足有希望进亚洲杯前三,拿到世界杯的门票吗?

克劳琛:这是毫无疑问的,中国女足可以也必须做到。当然,女足在葡萄牙阿尔加夫杯取得的成绩让我有点失望,但中国女足是亚洲的传统强队。

尽管朝鲜女足、日本女足也实力不菲,但在我心里面,中国女足是亚洲第一的水平,而不是亚洲第二、第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