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忙里偷闲看中超 克劳琛:国安的表现让我享受

2010年05月04日12:59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 )“国安队的表现让我非常享受。”昨天,在抵达北京后,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在帮助选拔女足青少年队员、给教练员讲课之余,还“忙里偷闲”在工体观看了国安队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电话中他直言国安队有了长足进步,并且指出,“28号(祝一帆)、6号(徐亮)和13号(徐云龙)让人印象深刻。”

昨天有媒体报道,克劳琛是女足技术顾问热门人选,并将前往成都观看亚洲杯,克劳琛笑言,“我不知道哪里传来的这样的消息。我一直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但起码目前情况并不是这样。对我而言,最想做的事情还是帮助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所以这次我将帮助U18以及U16两支女足队伍挑选队员,进行指导并对选拔给出建议。另外我也很愿意给教练员讲课,今天就已经在香河基地给年轻教练员培训,把我的经验传授给他们,现在还没有人和我说起女足顾问的事。”克劳琛还透露,他将于本月16日与德国足协代表以及中国足协高层进行会谈,就中德足球如何进一步发展此前制定的合作方案。

昨晚,克劳琛还在工体观看了国安的比赛,赛后老头显得很开心,“去年我曾经看过一次国安的比赛,他们当时踢得不是非常出色,今天的比赛,我认为国安队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国安明显是一支训练有素、整体配合流畅的球队,他们对于节奏的控制感和技术都很好。”至于哪些球员最让他印象深刻,德国老头笑了,“国安的三条线都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中场的28号和6号,还有中卫13号,都相当不错。不过,国安的整体感更为突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