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前助手或入主国足 淘汰克劳琛当顾问

2010年03月26日04: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韦迪已否定克劳琛的情况下,阿里·肖与中国队越来越近。这两天,已经结束欧洲学习的高洪波将与韦迪会面,就国家队组建和聘请外籍顾问一事进行沟通和交流,并确定最终的人选。

3月25日国家队方面透露,荷兰人阿里·肖有望成为国家队顾问。

阿里·肖曾在荷兰体育学院深造,在足球训练、力量训练等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拥有欧足联认可的职业教练执照。此前,阿里·肖在厦门与长春和高洪波有过很成功的合作,他负责球队体能和技战术训练。目前,阿里·肖担任八一南昌技术顾问。对于这位战术大师,高洪波评价说:“他的确对我很有启发,他在理念、宏观上帮助了我,尤其是在完善技战术整体理念方面对我帮助很大。”

在韦迪已否定克劳琛的情况下,阿里·肖与中国队越来越近。这两天,已经结束欧洲学习的高洪波将与韦迪会面,就国家队组建和聘请外籍顾问一事进行沟通和交流,并确定最终的人选。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