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7+5+5妖刀不逊科比 3年4000万续约?太值了

2010年05月04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7+5+5妖刀不逊科比 3年4000万续约?太值了

吉诺比利交出了一份不逊于科比的成绩单(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马刺客场以102-111不敌太阳,总比分0-1落后。不过吉诺比利却是光芒四射,他全场20投9中贡献27分5篮板5助攻,同时还有4抢断入账。

纳什开场后表现出色,将马刺打了个冷不防,而到了第二节主队更是一度将差距拉开到14分,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很容易演变成一场屠杀?但吉诺比利随即跳出来说“不”,他先是三分投中,随即两罚全中,暂时遏制了太阳的势头。

到了第三节,吉诺比利发挥的舞台终于到来,他先是连砍7分,帮助马刺将两位数的差距缩小到7分,而在该节进行到4分36秒时,他的第2个三分球更是帮助客队以67-64反超!在短短的4分36秒内,马努个人便连得4分,没有天雷地火,也没有雷霆万钧,吉诺比利在不经意之间,带领球队将局势逆转了。

在关键的第四节,阿根廷妖刀更是闪烁着妖异的光芒。博甘斯的连得5分以及邓肯的篮下强攻,都来自于吉诺比利的助攻,而当太阳的防线稍稍松动时,吉诺比利则是见缝插针,快速切换成个人模式,比赛结束前4分26秒,吉诺比利突破抛投命中,马刺又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简单的讲,马努在比赛中曾先后三度试图拯救球队,并几乎成功,至于最终仍功亏一篑,这真的不是吉诺比利的过错。

事实上对于吉诺比利来说,今天的精彩表现不过是他出色状态的一种延续。本赛季的季后赛至今为止,吉诺比利场均可以贡献20分3.7篮板和5助攻,此外还有2.3抢断。与科比这条“黑曼巴”相比,“白曼巴”吉诺比利在命中率和篮板方面与对手相近,得分略逊一筹,助攻则胜出一些,总体而言,他的表现与科比竟然不相上下!

北京时间4月8日,马刺与吉诺比利签下3年4000万的合同,对于阿根廷妖刀来说,这几乎就是一份终老合同。尽管在本赛季开始前,马刺对于吉诺比利的状态还有所担忧,但从现在来看,这笔生意做的实在太值了。能以还不到科比一半的价格签下一名在实力方面甚至不输科比太多的球员,马刺做了笔好买卖。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