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季后赛出局逼库班出手 小牛可能与火箭抢波什

2010年04月30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达拉斯小牛的老板库班个性鲜明,他当年以网络起家然后收购了小牛队,他从来不缺少冒险精神,小牛本赛季再次在季后赛中被马刺以4-2淘汰,看起来今年夏天小牛必定要经历一场地震。

库班不是没有努力过,本赛季球员交易截止期前,他们用霍华德交易来巴特勒和海伍德,但这两人中间阶段交易过来,对球队的战术一直没有熟悉,季后赛中小牛打法偏软的问题再次暴露,特里、基德马里昂这些球队的主力表现令人失望,库班肯定要下手。诺维茨基与马刺的第六场中得到33分,巴特勒也贡献了25分,小牛看来要对老将下手下。

2010年夏天对于NBA许多球来说都是个疯狂的夏天,小牛如果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他们可能还不会参与,但是季后赛的失利肯定要逼库班出手,库班一向不怕交奢侈税,只要能够增加球队实力,小牛任何球员都买得起。

在2009-10赛季开始前,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声称愿回到家乡打球,波什正是达拉斯人,今年夏天波什面临着离开猛龙的情况下,小牛正好此时可以下手把波什抢到手,波什也可以打中锋位置,他与诺维茨基并不重复,小牛如果能让这两人在内组搭档,他们的实力将会猛增。

小牛如果看中了波什,加上又是家乡球队,库班很有可能成功,众所周知火箭也想在今年夏天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波什,但小牛一向在球员市场上很疯狂,谁都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本来火箭追求波什就面临着热火、公牛这些球队的竞争,再加上一个达拉斯小牛,看起来火箭总经理莫雷需要做的工作又多了。(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