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夏季攻略锁定四球星 首选波什或挖斯科拉

2010年04月30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夏季攻略锁定四球星 首选波什或挖斯科拉

库班——欲望无止境,招人未停歇(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8点,达拉斯小牛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这场对他们来说不是回家比赛就是回家钓鱼的生死战中,小牛最终87-97不敌马刺,遗憾的在季后赛首轮被意外淘汰出局。而这也意味着小牛在今年夏天追逐巨星的计划再度得到启动。

对于库班这位构建球队就好象玩篮球经理游戏一样的怪异老板而言,他始终希望小牛的阵容尽量变得豪华和强大,以让球队如同预期一般的最终杀入总决赛捧得冠军奖杯,可其结果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折戟沉沙。07-08赛季季中换来基德,去年夏天签约马里昂,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又获取巴特勒和海伍德,每一笔都是让联盟侧目的交易,可结果却与预期相距甚远。

小牛的阵容看上去一年比一年豪华,可惜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却毫无起色。今年被马刺淘汰之后,球队最近四年中已经三次止步季后赛首轮,考虑到丹皮尔的合同因为特殊条款在今年夏天就会到期,库班必然会再度对球队进行改建,将几位巨星级球员纳入到他引援的目标之列。

德州出生的克里斯-波什肯定会被列入小牛的引援行列当中,这位对多伦多猛龙颇为不满的内线悍将如果想要回到家乡打球,那么交易筹码颇多的小牛自然是首选。假如小牛流露意向,那么猛龙必然会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交易至达拉斯,他与诺维茨基的组合虽然让球队禁区防守端显得更加薄弱,然而内线进攻方面却注定让对手头疼不已。

雷-阿伦应该会是小牛的另一位考虑引援的球员,尽管阿伦希望终老凯尔特人,但是后者同样不太能够给阿伦提供合适的合同,假如凯尔特人今年在季后赛第二轮面对骑士时被对手淘汰出局,那么凯尔特人以后在东部的处境将会更加窘迫。此时的小牛假如重金相邀,相信阿伦也会愿意回归西部,他和基德组成的后场,加上巴特勒和诺维茨基的锋线阵容,将会让小牛变成NBA里最难以防范的火炮集中营。

不过如果小牛希望的是稳固球队的内线阵容和禁区的背身进攻,那么卡洛斯-布泽尔和路易斯-斯科拉都值得他们去全力追逐,而他们的竞争对象也变成了季后赛级别的球队爵士和火箭。布泽尔由于米尔萨普在侧恐怕很难持续维持本赛季的巅峰状态,而火箭对续约斯科拉的态度似乎一向不够明确,这都给了小牛引援的重要机会。

在去年巴斯被挖角之后,小牛依然需要一位强势的内线单打能手,而布泽尔和斯科拉,要比巴斯能够做到的好得多。只不过由于薪金方面已经不允许小牛继续签约球员的问题,他们必须要拿出合适的筹码同爵士和火箭进行交换,无论是巴特勒也好还是马里昂也罢,这些球员大概都不会让这两支球队感到中意,也许续约海伍德后再作打算能够让小牛在交易中占据主动权。

总之,今年夏天对于小牛而言又是忙碌的一夏,他们在自由市场上将要显现出的侵略性依然值得期待。小牛注定不会是王者之师,但他们肯定是联盟中最受关注和欢迎的球队之一,毕竟他们的老板是库班,一个最疯狂和最富有的NBA球迷。(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