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逼诺天王发飙开骂 首节8分!小牛平历史纪录

2010年04月30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逼诺天王发飙开骂 首节8分!小牛平历史纪录

诺天王发飙小牛平历史记录(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牛马大战系列第六场开打,最终马刺在主场以97-87击败对手,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小牛,而达拉斯不但被淘汰出局,同时还创造了一个尴尬的历史性的纪录,他们首节比赛只得到8分,从而平了NBA季后赛历史首节得分新低。

在上一战比赛结束后,吉诺比利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便进行了一番检讨,阿根廷妖刀直言不讳的声称:“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失望,大家回去后会好好总结,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因为我们不想再来到这里打第七场了。”吉诺比利的一席话也暗示出马刺会在六场解决战斗,事实上,他们履行了自己的诺言。

本场比赛AT&T中心人声鼎沸,整个场馆里座无虚席,上万球迷为主队挥力呐喊,在如此气氛下,马刺早早的进入到了自己的状态和模式,而小牛从开局就意识到,本场比赛已经脱离了自己的控制,整整首节比赛小牛竟然只得到了8分,而且这8分则是被诺维茨基卡隆-巴特勒两人包揽,达拉斯其他球员形同梦游,尽管卡莱尔无奈早早用进攻能力更加出众的特里替换下基德,但是仍然于事无补。

当镜头给到库班的脸上时,小牛老板一个劲的摇头,表情极为尴尬,小牛不断的进行交易来升级阵容,目的就是为了在季后赛中具备更多的竞争力,而如今看来不过又是水中花镜中月。相比较马刺的沉稳和淡定,小牛显得焦虑急躁,在首节比赛后半段的一次退防中,诺维茨基也再度朝队友发了火,德国战车表情狰狞,朝自己的队友怒吼着,不过即使是这样,依旧无法挽回首节大比分落后的现状,小牛开局就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从而让球队陷入不利的境地。

单节8分,这着实是个刺眼的数据,而翻看历史,我们会发现季后赛首节8分竟然平了NBA历史首节得分最低纪录,1988年5月8日,爵士在洛杉矶挑战湖人,当时他们在首节比赛中只得到了惨淡的8分,从而将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而如今小牛则成为了历史上第二支在季后赛首节只得到8分的球队。

尽管小牛在此后展开末路狂飙,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没能低过老道的马刺,牛马系列最终告一段落,马刺报了上赛季的一箭之仇,而事实证明,小牛本赛季的阵容改革仍然不够彻底,达拉斯再度写下了新的悲情篇章。(猫大熊)

相关新闻:

小牛中锋重组成必然 一招不慎恐逼走诺维茨基

海伍德称被爆冷正常 德克:没决定是否留小牛

33分难救主小牛出局 诺天王高调表现竟成挽歌

小牛华丽阵容实际是渣 库班狂撒钱只是玩游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