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湖人必淘汰雷霆 掘金群龙无首将遭淘汰

2010年04月27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湖人必淘汰雷霆 掘金群龙无首将遭淘汰

于嘉更看好湖人淘汰雷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过半,西部前两强湖人与小牛遭遇了巨大的挑战,湖人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雷霆追成2-2平,而小牛队竟然以1-3落后马刺,看起来他们更加危险。

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他对西部季后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谈到湖人与雷霆比赛,于嘉认为湖人和科比都在不断的调整中,他认为湖人可以顺利的淘汰雷霆进入半决赛。于嘉说:“第四场比赛是个比较明显的例子,科比在第一节比赛一次出手都没有,这很不正常。从这点说科比在磨合和调整中,湖人在内线方面仍然是西部最想的配置,现在问题是外线怎么搭配和调整,很长时间有人说科比出手多、少或合不合理这很正常,菲尔-杰克逊也说过这个问题。从科比的状态来说也有过这样的表现,我希望我能证明我自己的选择就是我自己说了算,从这点来看湖人要经受这些情况,我觉得还是比较正常,如果湖人4-2或4-3赢下雷霆也没有太多问题。”

头号种表现不怎么样,二号种子也1-3落后马刺,小牛的问题出在哪里?于嘉说:“我觉得小牛并不弱,马刺一直表现很稳定,上场他们3-1拿到赛点很说明问题,当你发现邓肯生日过去后,那场比赛只得4分,你突然发现还有乔治-希尔得到29分,这是可遇不可求的。希尔得这么多分数,马刺才以3分险胜,应该说小牛的整体实力不可小视。关键的问题在于,马刺永远是那么稳定,三巨头或四巨头总有人发威,他隐藏实力有关系,帕克受伤后当第六人,希尔慢适应了首发。”

西部第四掘金队目前1-3落后西部第四位爵士,他们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因病缺席,安东尼比卢普斯处于挣扎中,于嘉认为掘金缺少了卡尔的执教群龙无首,他们很难创造奇迹。他说:“实际上掘金的领袖不是安东尼,而是比卢普斯,这是没有异议的,他们还需要有乔治-卡尔这样的教练来布置战术,卡尔的执教能力战术的多样化让他成为优秀的教练,而他们的代理教练丹特里没有战术只让球员自由发挥。他们群龙无首,是没有机会取胜的,特别是碰到爵士这样拥有实力很强的球队。”(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