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雷斯有望奔赴尤文:留在英超我会变成残废

2010年04月26日07:33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因伤休战,利物浦头牌前锋托雷斯仍然是整个欧洲足球转会市场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爆出曼城将以5000万重金收购金童,但托雷斯的回应却给了英超烧钱王一记闷棍:“留在英超的下场,就是变成残废!”

4月25日,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报道称,金童在巴塞罗那接受手术后亲口表示,自己将因为身体考虑离开英超。托雷斯说:“看到鲁尼、杰拉德还有兰帕德他们这么多年一直在英超球场上奔跑,这让我觉得完全不可思议。英超的争抢比欧洲任何一个国家的比赛都要凶狠,很难想像我在这里坚持个5、6年之后我的身体状况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可不想在这里过早的终结我的职业生涯。”其实金童作出这番言论并非言过其实,过去的这个赛季是金童加盟利物浦后的第三个年头,身披9号战袍的他自从本赛季初就开始遭受膝伤困扰,但西班牙人仍然咬牙坚持为红军披荆斩棘,直至本菲卡赛后因伤休战,不得不于日前接受膝部手术,这甚至让他的世界杯之旅都蒙上了不小的阴影。

在这一赛季,金童在22场比赛中总共打入了18粒进球,完全称得上红军的头号功臣。不过本赛季利物浦的战绩并没有因为金童的出色表现而大放异彩: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排名第7,与第四名热刺的差距达到了5分,已经基本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金童早就表示,如果本赛季不能拿到欧冠的入场券,他将离开安菲尔德另谋高就。而众豪门早已虎视眈眈,将西班牙主力前锋放进了购物车,这其中就包括英超新晋豪门曼城。曼奇尼曾用“梦幻”来形容托雷斯,并表示将斥巨资让金童出现在东地球场。但托雷斯本人的回应一出,曼城的扩军大计很可能就像去年夏天收购特里和卡卡失败一样,再次惨遭滑铁。而此前也曾瞄准托雷斯的切尔西也不得不将把他从引援名单上划去。

英超诸强失意,自然会有别国豪门得意。最近曾有消息爆出巴萨或将横插一脚抢夺金童。而今夏米兰将用4000万在托雷斯和哲科中间做选择题的传言更是甚嚣尘上。国米早在四年前就曾以3800万的价格竞购未果,现如今猎豹埃托奥表现平平,两方此次会不会“旧情复燃”难以预料。

不过最有可能抢到托雷斯的却是今年表现糟糕的意甲老牌尤文图斯,老妇人已经为贝尼特斯和托雷斯备好了7000万的打包合同,只待双方签字成交。而托雷斯本人也极为尊敬拉法:“如果拉法并没有在英超,我永远不会来这里。他教了我很多,帮助我超越自己的极限,并成就了今天的我。”因此托雷斯将很有可能与贝尼特斯同赴都灵。但不管怎样,今年夏天的转会尚未开始,西班牙人已经站在了风暴中心。

(诺斯布莱克)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