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赛季报销 托雷斯:南非世界杯有信心伤愈复出

2010年04月20日10: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4月19日体育专电刚刚接受完膝盖手术的利物浦前锋托雷斯19日表示,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前有信心伤愈复出。

“世界杯对于我来说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如果能够按计划恢复,我希望能赶上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托雷斯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

右膝软骨损伤的托雷斯于18日晚间接受了手术,预计手术康复需要六周的时间,这意味着西班牙“金童”本赛季将不会代表利物浦征战,而能否代表西班牙队参加将于6月11日开幕的南非世界杯也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二次接受膝盖手术,1月他就曾因膝盖手术缺阵5周。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将于5月19日公布南非世界杯最终23人大名单。随后西班牙队将前往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进行训练,全队将于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启程奔赴南非,他们在6月16日将迎来世界杯比赛的首个对手瑞士队。

托雷斯的休战对于正处在英超和欧罗巴联赛关键期的利物浦来说损失极大,因此有人质疑这位26岁的西班牙前锋并没有把利物浦放在首位。对此,托雷斯称做手术是迫不得已的选择,“之前我们已经想尽了所有办法,但最终还是不得不手术。医生在给我诊断以后要求必须做手术”。

托雷斯还强调:“如果我只想着世界杯和西班牙队,那我为什么还在利物浦欧罗巴联赛对阵本菲卡队的比赛中出场85分钟呢?我完全可以让教练把我换下来。”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