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城筹1.5亿英镑 豪取伊布小法托雷斯

2010年04月23日15: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晨,据英国《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曼城俱乐部高层已经正式开启夏季引援工作,天蓝军团已经向利物浦报价6000万英镑,希望能在夏季引进球队锋线灵魂费尔南多-托雷斯。

英媒曝曼城筹1.5亿英镑  豪取伊布小法托雷斯

据称,曼城老板曼苏尔为曼奇尼提供了1.5亿英镑,供球队在夏季市场招揽贤士。《每日星报》披露,这是曼城今夏为球员开出的最高价位。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曼城要用18万镑的周薪引诱乔-科尔,今日托雷斯又成为了曼城的猎物,看来,曼城要为在上个夏季转会市场萎靡的英超大军“争口气了”。

《每日星报》指出,曼城引进托雷斯的一个大筹码就是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并且,曼城还托许多内线怂恿托雷斯“为冠军而离去”。在今晨阿斯顿维拉2-0击败赫尔城后,利物浦已经掉到联赛第7位,如果以这个排名结束联赛征程的话,红军也许仅要借助于出现财政危机的朴茨茅斯被剥夺欧战资格,才侥幸进入下赛季欧联杯。

另外,《每日星报》还披露了曼城未来的引援计划,在曼奇尼手中的引援单中,这些名字让人几乎瞠目结舌,他们有:利物浦前锋托雷斯、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前卫乔·科尔、巴塞罗那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汉堡后卫博阿滕……当然,乍看起来曼城的计划有些好笑,但金钱的力量往往会让许多准备看曼城热闹的人笑不出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