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悍将险被小斯暴揍 季后赛已变角斗场?

2010年04月24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脾气也很火爆

小斯脾气也很火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由于缺少罗伊开拓者如今看起来情况非常不妙,当太阳重新找到感觉后,波特兰人便没有了抵御之力,而在昨天的第三战中,奥尔德里奇和小斯险些发生殴斗,事后奥尔德里奇也声称当时小斯险些对他动武,不过他拒绝评论斯塔德迈尔是个肮脏的球员。

开拓者在昨天回到主场作战,而玫瑰花园球馆也挤进了20,271名球迷为主队加油,不过开拓者却打出了最令人失望一战,他们在第二节时就曾落后了31分之多,之后再也未能追上比分,从而令下半场变成了垃圾时间,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声称糟糕的开局以及过早的犯规麻烦让球队陷入到了危机,波特兰给自己挖了一个大洞,这是导致他们此后一蹶不振的主要原因。

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在本赛季给球队制定了三要素,冷静、清晰、连贯。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哪一条都没能做到。“我们没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们在那场比赛中打得非常不冷静。”

尽管奥尔德里奇得到球队最高的17分,但是球队大比分输球,奥尔德里奇也感到很沮丧,当被问到开拓者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作出回应时,奥德尔里奇说道:“我们只是继续保持战斗,这是我们一整年里坚持的事情。”

在昨天比赛的第三节末段,奥尔德里奇和小斯还发生了冲突,两人险些发生肢体对抗,赛后奥尔德里奇声称小斯当时试图攻击他,不过并没有用“肮脏”这个字眼来形容斯塔德迈尔。

(猫大熊)

相关新闻:

小斯将明星大前PK变屠杀 奥尔德里奇成活靶

小斯勇猛压奥尔德里奇 开拓者内线低迷难取胜

小斯六犯纳什难救主 太阳负开拓者失主场优势

视频:开拓者vs太阳半场集锦 小斯霸气冲云霄

X因素:小斯挑内线重担 霸王流正遇防守传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