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六犯纳什难救主 太阳负开拓者失主场优势

2010年04月19日1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六犯纳什难救主 太阳负开拓者失主场优势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开拓者vs太阳全场 老米勒带领球队取胜视频:开拓者vs太阳全场 老米勒带领球队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太阳开拓者的系列赛打响,罗伊因伤缺阵,坎比则如愿上场。经过四节激战,开拓者客场以105-100战胜太阳,在系列赛中夺得主场优势。斯塔德迈尔在第四节六犯毕业离场。

太阳纳什全场砍下25分和9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攻下18分和8个篮板,理查德森14分和10个篮板,巴博萨13分。开拓者奥尔德里奇攻下22分,坎比拿下17个篮板和3个盖帽,米勒送出31分和8次助攻,贝勒斯18分,巴图姆18分。

比赛开场,客场作战的开拓者率先发力,巴图姆三分命中又突破上篮砍下5分,而太阳则依靠斯塔德迈尔的中投和暴扣将分差缩小。进入首节中段之前,老将米勒连续上篮得手,奥尔德里奇也开始在内线展示威力,上篮和勾手攻下4分,开拓者完成8-2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此后弗莱突然发威连中两记三分,加上纳什和巴博萨的三分,太阳在最后4分钟里一口气命中四记三分,追近比分。首节结束,太阳以23-24落后开拓者。

次节,巴博萨和阿蒙德森联手发威,前者突破上篮和三分连得7分,而后者则得到德拉季奇和巴博萨的助攻在篮下砍下4分,随着纳什飙中三分,太阳将比分改写为40-35。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开拓者奥尔德里奇连投带罚攻下4分,坎比上篮得手,巴图姆射中三分,客队打出9-0的进攻高潮,以44-40反超对手。半场结束前,太阳最后一攻,纳什巧妙助攻,巴博萨再中一个三分球,最终上半场结束,太阳以43-44暂时落后开拓者。

易地再战,奥尔德里奇率先中投命中,斯塔德迈尔回敬2分,纳什连续两次中投命中,理查德森三分得手后,太阳终于反超比分。此后,费尔南德斯的三分和理查德森的罚球让领先优势几度更迭,三节结束前,贝勒斯中投和罚球得到4分之后将比分扳平,不过弗莱抛投命中后,太阳在三节结束后以72-70反超开拓者。

末节开场,开拓者贝勒斯先得5分,此后太阳打出一波9-2的高潮,再度反超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米勒上篮、罚球和三分连得11分,将分差扩大到3分。此后太阳进攻不中,奥尔德里奇补篮命中,纳什和巴图姆各种一记三分,小斯进攻失误,开拓者两罚全中,终场前1分半钟领先7分,基本掌握了场上主动权。随着太阳三分战术失效,小斯六犯离场,主队最终5分之差告负。(肖恩)

小斯六犯纳什难救主 太阳负开拓者失主场优势

纳什准两双仍难挽败局(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1日,10:00直播开拓者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