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不必担心科比状态 湖人低迷另有原因

2010年04月20日1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不必担心科比状态 湖人低迷另有原因

于嘉相信科比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09-10赛季季后赛激战正酣,作为西部头号种子,湖人在第一场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打得并不轻松,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的表现也难以让人满意,飞侠坦言手指的伤势影响了自己的手感,再结合到常规赛末端他平庸的状态,“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提到科比必须调整自己的出手次数,对此话题,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于嘉今日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我认为科比自己会去主动调整,这是横亘于湖人队整个赛季很长一段时间了。湖人过去一直都在强调这个事情,自从有科比的那一天起,这就是一个话题,科比的出手到底是多还是不多,不管科比的搭档到底是谁,都一直都纠结于这个问题。”于嘉说道。

“在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拿下了4次总冠军,还有2次杀入了总决赛。所以像科比这样级别的球星,他一定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去调整,应该怎么调整,这个倒不需要担心。我觉得对于湖人来说,比较担心的是湖人这支球队的磨合,究竟是不是真的完善了,因为拜纳姆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我觉得可以考虑把奥多姆提到先发阵容中来,让拜纳姆去打替补,这也许会好一点。但我不是‘禅师’菲尔·杰克逊,我不了解球员到底会发挥多大的作用。”于嘉表示。

“从这个情况来说,科比的调整是由自己来决定,而不是教练决定应该让他如何调整,应该不是这样的情况。该调整的时候,科比自然会去调整,如果他不调整,说明他没有必要调整。”于嘉总结说道。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