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东部豪强人人自危 山猫或爆冷灭魔术

2010年04月12日1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或爆冷灭魔术

山猫或爆冷灭魔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东部季后赛排名基本尘埃落定,骑士和魔术牢牢占据前两名,其中骑士队可能会轻松突破首轮,但是魔术队能轻松突破首轮么?于嘉给出的答案是,魔术如果首轮碰到山猫的话,那么他们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山猫队在老布朗调教下,已经变得和曾经的活塞队一样,非常有战斗力。

如今魔术排名东部第二,他们是和骑士相提并论的球队,但是如果他们首轮遭遇山猫的话,会不会轻松过关呢?于嘉说:“魔术遇山猫要小心,因为山猫这支球队无论是从整体性还是纪律性来说,都属于上层的。但是球员能力要单说,因为现在山猫队的球员能力相比之前老布朗率领的活塞来说,要差出一大截。但是就软件方面来说,比如说斗志、战术纪律,山猫都没有问题。因此魔术要小心。”

与此同时,于嘉还认为,其实东部除了骑士队之外,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轻松过关。而即便是骑士队,于嘉也不敢完全肯定他们能在季后赛首轮轻松击败公牛或者猛龙队。至于老鹰如果对上热火的话,他们虽然字面上的实力比热火要强些,但是老鹰并不能低估热火的实力,特别是韦德潜在的活力。于嘉在最后用一句话概括了老鹰和魔术的现状:老鹰不能低估韦德的活力,魔术不能低估山猫的斗志。

除此之外,于嘉还认为,即便骑士队首轮可能轻松一些,但是如果骑士队进入第二轮之后,他们遇到凯尔特人的话,那么他们的日子也不好过。因此,于嘉最后觉得东部豪强们虽然排名靠前,但是谁的优势也不是特别明显,大家都人人自危。(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