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湖人可能遭遇黑八 骑士成首轮唯一赢家

2010年04月12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湖人可能遭遇黑八 骑士成首轮唯一赢家

湖人恐遭黑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骑士和湖人分别是东西部第一,但是他们能像现在的排名一样杀进总决赛、然后促成一场23号(勒布朗-詹姆斯)和24号(科比)王者对决么?于嘉并不这样认为,他认为骑士虽然过首轮容易,但是他在东部的季后赛之旅并不轻松。而湖人则有可能遭遇黑八,被开拓者淘汰。

“西部的情况也是如此,虽然排名靠前的实力球队也强,但是你对阵的将是一些让你很不舒服的球队,比如说湖人,他们在今天又输给开拓者了。他们在第一轮很可能又要碰开拓者,因此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湖人首轮也不能掉以轻心。”于嘉说。在于嘉看来,因为西部变数很大,无论是湖人首轮面对开拓者还是雷霆队,都将面临极大的威胁,因为雷霆的冲击力很强。

与此同时,于嘉认为骑士队首轮相比东西部其他球队来说,要轻松很多。于嘉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说:“我现在无法做出全面的展望,因为西部前几名还有变数。而在东部,虽然公牛击败猛龙,但是后边公牛还要打一场凯尔特人,所以季后赛情况也不明朗。但是我觉得无论是猛龙上还是公牛上,对东部季后赛的整体格局都影响不大。”

所以在于嘉看来,骑士队可以轻松突破东部首轮,但是他们第二轮或将遭遇凯尔特人的狙击。因为这个原因,加上湖人的对手实力很强,于嘉对科比对决詹姆斯持怀疑态度,他认为现在说23VS24为时过早,等两人最终在总决赛相遇再说。(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