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不造犯规不马丁 埃文斯赢数据却输比赛

2010年04月13日1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117-107击败对手,在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员于嘉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在半场评球阶段,于嘉点评道:“或许每个人都非常关注泰瑞克-埃文斯,但是就火箭队而言,布鲁克斯上一场比赛也创造了一个纪录,上一场比赛他在投中了4个三分后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位单赛季至少拿到200个三分以及400次助攻的球员。”

马丁在下半场再度造成尤德里犯规,对此于嘉点评道:“不造犯规不马丁,不追身不小布,马丁的造犯规已经成为了他的杀手锏。”

最终比赛结束,于嘉点评道:“泰瑞克-埃文斯赢得了数据,火箭赢得了比赛,超级明星成长路上必须要面临这样的情况,当他遇到不利的情况时,将会怎么去应对,本场比赛埃文斯在拿到最后2分促成20+5+5的数据前思想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对于他而言,还需要去学会如何增强抗压能力。”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