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古尔德制造大冷门 颠覆世界第8傅家俊

2010年04月19日2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开始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决胜局溃败,最终以9-10爆冷不敌资格赛选手“眼睛侠”古尔德,成为本届世锦赛中第一位出局的种子选手。赛后,国外媒体对此纷纷给予关注。

官网:古尔德闪耀克鲁斯堡

在第一阶段古尔德一度以1-4落后,但他之后证明了自己仍有抵抗的能力,第二次进入世锦赛正赛的他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5。就在古尔德以6-8落后时,他也没有放弃,而是连胜三局第一次领取得领先优势。决胜局中,古尔德拒绝给傅家俊上台的机会,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个晋级次轮的名额。

欧洲体育:古尔德逆转颠覆傅家俊

傅家俊成为本届世锦赛中第一个重大事故的牺牲品,古尔德展示出了令人吃惊的技术,10-9击败了这位世界第八。傅家俊希望能复制他在2006年世锦赛中的奇迹,那一年他打进了四强,但是他却没能赶走手感好的古尔德。古尔德非常高兴能获得这场胜利,当然让他获利最大的就是他的临时排名进入前16。

BBC:资格赛选手震惊傅家俊

资格赛选手古尔德在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上演了一场翻盘好戏,10-9击败傅家俊。在傅家俊8-6领先时,古尔德一直被对手牵着走,但连胜三局之后,古尔德实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领先。28岁的古尔德在资格赛中曾击败世锦赛亚军邦德,这一次让傅家俊出局,仅仅是后者所遭遇的一系列痛苦中的一部分。赛季初还排名第八的傅家俊,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获得的分数比任何一位TOP16的选手都少,现在他还在为成为顶级选手挣扎着。

体育生活网:傅家俊被古尔德击败

曾担任纸牌俱乐部负责人的古尔德上演了本届世锦赛中的第一个冷门,首轮比赛击败种子选手傅家俊。古尔德在6-8落后时连胜三局,决胜局中他又显得出奇冷静,以单杆90分赢得胜利。双方最后的比赛和昨天亨德利对阵张安达的比赛非常相似,决胜局变得至关重要,古尔德抓住了机会,让傅家俊一直坐在座位上。古尔德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ESPN:傅家俊被非种子选手颠覆

虽然傅家俊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以5-4领先,但古尔德在第二阶段开局就用单杆102分将比分扳平,这是古尔德在本次比赛中第二次打出单杆过百的成绩,第一阶段中他曾凭借单杆103分将比分扳成4-4平。自从在2007年赢得大奖赛的冠军之后,傅家俊就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低潮期。他在8-6领先情况下,被带着X光眼镜的古尔德连胜三局,将比分反超。傅家俊在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之后,古尔德以单杆90分锁定胜利,成为本届世锦赛中第一位晋级次轮的非种子选手。

(雪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