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傅家俊半场5-4古尔德 艾伦晋级

2010年04月18日21:01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MY147报道,2010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上班场的比赛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迎战本土球员马丁·古尔德,就比赛的过程而言,双方的状态都很低迷,只是傅家俊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以5-4领先对手,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傅家俊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率先进攻得手,单杆拿下70分超分,以70比28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双方球员在防守上大做文章,都没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比赛一度比较僵持,最后还是更加耐心的傅家俊把握住了机会,凭借古尔德的进攻失误单杆分别得到36分和24分,将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古尔德终于获得机会率先上手,但在击打彩球时出现了低级失误,傅家俊档案得到38分后进入安全球的较量,随后又是失误主导 了本局比赛,只不过这回的主角变成了傅家俊,古尔德一杆清台,以66-38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傅家俊凭借对手的一杆进攻失误上手,单杆得到56分,古尔德本有机会翻盘,但是欠佳的手感使得机会一次次溜走,傅家俊以71-6再下一城。

第五局比赛,傅家俊长台进攻率先上手,但是一杆莫名其妙的失误将大好局面拱手让给了对手,古尔德一杆37分后也没能继续,之后进攻的主动权几度易手,最终古尔德的一杆母球摔袋成为了本局比赛的关键,傅家俊幸运的以76-62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六局,古尔德凭借着长台进攻得到28分,随后抓住了傅家俊的失误拿下39分,以72比1扳回一局。

第七局比赛,双方的失误有增无减,比赛也比较沉闷,傅家俊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再下一城。第八局,古尔德的状态有所起色,打出了双方在本场比赛中的首个百分杆,以127-0再度将比分迫近。

第九局比赛,古尔的受到了上局比赛的鼓舞,率先进攻得手拿下51分,虽然随后傅家俊得到37分,但对手的状态已不可阻挡,比分被定格在5比4。傅家俊带着微弱的优势进入第二阶段的较量。双方首轮下半场的比赛将在明天下午17点进行。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首轮的下半场的比赛中,此前在第一阶段以8-1大比分领先的马克.艾伦没有遇到的太大的麻烦,他以总比10-4分淘汰汤姆.福德,继希金斯后第二个晋级本届世锦赛的16强。

(MY147)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