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心系震区港人感动事迹 傅家俊微博晒英国趣照

2010年04月18日12: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近日,中国香港著名斯诺克球手傅家俊有了新的爱好——玩微博。4月7日,在飞赴英国参加世锦赛前夕,傅家俊在某门户网站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客,短短十天,已经吸引了进三万名粉丝的关注,显示了这位斯诺克帅哥的超高人气。

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至到目前,已经有1484人遇难,12088人受伤。远在英国备战世锦赛的傅家俊也十分牵挂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情况,每天都通过微博客为灾区的人民送上真诚的祝福。有一位名叫黄福荣的香港义工,虽患有肺结核病和糖尿病,但是多年来不忘四处行善,在这次救援行动中,他营救出了孤儿院的三位儿童和三位教师,冒险在余震中重返灾区,被倒塌的建筑物击中身亡,行善至生命的最后一分钟,黄福荣的事迹让傅家俊十分感动,6他说:“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来生得离苦”。

傅家俊还在微博客中展示了在英国备战之余拍摄的有趣照片。

心系震区港人感动事迹 傅家俊微博晒英国趣照

傅家俊说:“这图挂在酒店大堂,是纪念世锦赛历史以来的第一杆147满分, 它解释了当时每一杆的次序,我看了半天眼睛都累了!”

心系震区港人感动事迹 傅家俊微博晒英国趣照

傅家俊说:“每年世锦赛都是城中盛事,随处都能看见台球的踪影!”

(体坛网)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