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世锦赛傅家俊单杆破百 上半场5-4领先古尔德

2010年04月18日2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展开次日争夺,在首轮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里,由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挑战“眼镜怪侠”古尔德,最终傅家俊上半场结束以5比4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9日下午进行。

傅家俊整个赛季排名赛总共只赢了3场,没有击败任何一个TOP16球员,临时排名第13的中国香港名将因改技术陷入瓶颈,赛季唯一的亮点就是冠军联赛夺冠,不过傅家俊拥有9次闯入世锦赛正赛的经历,至今保持中国球员世锦赛历史最佳战绩(四强),非常适应克鲁斯堡氛围。而古尔德临时排名第48,只有去年有过世锦赛正赛经验,当时眼镜侠6比10被状态正佳的马克-艾伦淘汰。

第一局比赛傅家俊手感不错,通过漂亮的围球,步步为营的进攻,单杆轰下了70分,但古尔德并没有直接认输,而是上场继续比赛找手感,古尔德拿下28分后,最后还是认输,傅家俊70比28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彰显了“磨功”,在多回合的拉锯战里,傅家俊多次捕捉到古尔德的破绽,尽管傅家俊此局手感并不出色,但还是凭借断断续续的攻势打出两杆30+,70比2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傅家俊手感依然很差,38比8领先后,拉杆姿势很别扭,没有打进底袋红球,送出了大好局面。古尔德几经周折,单杆轰下58分顺利超分,尽管最后一颗黑球没有打,他还是以66比39追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又是傅家俊率先上手,双方在乱局里都出现了几次失误,傅家俊凭借丰富的经验,利用防守限制对手,古尔德在乱局里显得办法不多,出现了几次漏球,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拿下56分,71比6取胜,局分3比1领先。

第五局比赛古尔德一度占据上风,轰出单杆37分,但出现母球摔袋的致命错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拿下39分,最终以76比62赢得此局,局分4比1领先扩展优势。

第六局比赛傅家俊中台命中率大幅下降,古尔德趁机发起反扑,眼镜侠找到手感,打中了几个难度球,士气大振的他单杆轰下35分实现清台,最终72比1拿下此局,将局分追到了2比4。

第七局比赛傅家俊在一开始打得并不顺,不过几个回合之后,傅家俊找到了最佳进攻线路,他通过流畅而精准的走位连续进攻,单杆轰出了112分,最终118比1拿下此局,局分5比2领先确保上半场不输。

第八局比赛古尔德找到滚烫的进攻手感,而傅家俊毫无准头只拿到5分,古尔德在24比5领先后,掀起了单杆103分的恐怖攻势,随着他将最后的黑球稳稳推进,通过完美的清台,以127-0零封傅家俊,将局分追成3比5。

第九局比赛又是古尔德率先上手,单杆轰下51分之后进攻戛然而止,古尔德选择连攻带守,薄红球中袋不进。傅家俊抓住机会拿下22分,此时没有了进攻线路,傅家俊大胆翻中袋打进红球,引发雷鸣掌声,然而傅家俊单杆37分后简单红球不进,最终古尔德72比43拿下,傅家俊上半场仅以5比4微弱领先。

根据赛程安排,傅家俊和古尔德的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17点进行,根据规定世锦赛首轮采取19局10胜制。(苍穹之泪)

傅家俊上半场5比4古尔德具体比分:70(70)-28, 76(36,34)-21, 39-66(58), 71(56)-6, 76(39)-62(37), 1-72(35), 118(112)-1, 0-127(103), 43(37)-72(51)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