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墨尔本庆幸没输球 对手称国安必胜川崎

2010年04月16日09:22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很难相信,这支北京队会连续两次输给韩国的球队!我相信北京队一定可以战胜日本的队伍,从小组出线。”

虽然是平局,但国安队实实在在打了一场好球,无论是场面还是数据都占了很大优势。正因如此,墨尔本胜利队虽然告别了本赛季亚冠,但他们并没有很沮丧。事实上,他们更为主场没有输球而庆幸,并且称国安的运气不好。

赛后,墨尔本队主帅梅里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认真地表示:“虽然胜利队也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希望能够创造奇迹,但我们并没有北京队准备得充分。”他甚至和一位电视台记者开起了玩笑,“就连我们的球迷,似乎都没有中国的球迷热情。我真的不知道,竟然有这么多中国人居住在墨尔本!”梅里克赛后的表情很轻轻,看得出这个结果他是能够接受的。

而在混合采访通道内,记者遇到了一位墨尔本俱乐部官员。他主动上前和记者打招呼,并出示他的证件,证件上显示他名叫STEVEI YAM。他一开口便赞扬起国安队,“我很难相信,这支北京队会连续两次输给韩国的球队!我相信北京队一定可以战胜日本的队伍,从小组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