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全球化再扩张 2012年前在伦敦安排常规赛

2010年04月15日23: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总裁斯特恩14日称,在伦敦主办2012年奥运会之前,NBA将在伦敦安排常规赛。

NBA官方13日宣布,湖人队和森林狼队将于今年10月在伦敦02体育馆进行一场季前赛。斯特恩作出保证,在不久的将来把NBA常规赛带到伦敦。

“除了在2010年举办友谊赛,我打算在伦敦奥运会前,在伦敦上演常规赛,”斯特恩说,“准确地说,我们会在2012年时看到最少一场、甚至可能是多场常规赛。”

在斯特恩眼中,奥运会是NBA开发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的绝佳跳板。NBA此前曾有过在北美以外举办常规赛的历史,比如1991年就曾在东京上演了一场常规赛。最近一些年来,NBA先后派球队到中国和欧洲打季前赛,以拓展NBA的国际市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