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公牛锁定季后赛 山猫球员送上祝福

2010年04月15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公牛锁定季后赛 山猫球员送上祝福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公牛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最终他们以98-89击败对手,从而成功跻身季后赛,NBA官网也用大标题“公牛搭上季后赛末班车”来阐述此事。

公牛在最后一刻终于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全队都异常兴奋,而诺阿穿过球员通道,对着更衣室以及每个人尖叫道:“让世界震惊去吧!”这的确是具备纪念意义的一场比赛,公牛成功的闯入进季后赛,他们冲破了众多的障碍终于得到了这个机会,罗斯得到27分,诺阿拿到21分13个篮板,两人合力帮助球队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

“你知道我为什么热爱这支球队吗?”诺阿说道,“即使当我们身陷重围时,当我们遭遇到十连败时,我们依旧没有气馁,大家相互之间非常信任,现在我们终于进入季后赛,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我认为这是我们应该得到的。”

山猫本场比赛并没有用尽全力,他们更多想到的是如何保存实力在自己的第一个季后赛里创造更多的奇迹,杰拉德-华莱士斯蒂芬-杰克逊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各得到15分和14分。“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杰拉德-华莱士说道,“我现在居然感到有些紧张。”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山猫球员还是为公牛闯入季后赛送去了祝福。“很高兴看到他们闯入季后赛,很高兴看到我们都成为了季后赛的一员,是时候为季后赛做准备了。”山猫后卫菲尔顿说道。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