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排名及季后赛首轮对阵确定出炉

2010年04月15日15:0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新泽西篮网迈阿密热火双加时苦战结束,东部的全部季后赛对阵正式出炉。芝加哥公牛在击败夏洛特山猫之后,挤掉多伦多猛龙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而热火击败篮网后也最终锁定在东部第5的位置上。此外,菲尼克斯太阳客场100-86大胜缺少了卡洛斯-布泽尔犹他爵士,西部的全部季后赛排名也已确定。

东部的最终排名是:骑士魔术老鹰凯尔特人、热火、雄鹿山猫、公牛。首轮最终对阵是(主场优势球队在前):骑士(1)vs公牛(8);魔术(2)vs山猫(7);老鹰(3)vs雄鹿(6) ;凯尔特人(4)vs热火(5)

西部最终季后赛排名是:湖人、小牛、太阳、掘金、爵士、开拓者、马刺、雷霆。西部季后赛首轮对阵(主场优势者在前):湖人(1)vs雷霆(8);小牛(2)vs马刺(7);太阳(3)vs开拓者(6);掘金(4)vs爵士(5)。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