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浪投透支阿帅信任 过低命中率拖累球队

2010年04月12日13: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谁曾想到,无缘季后赛的火箭的打得如此的拼命,在这场证明之战,在第三节一度落后十分的情况下,小布犀利的三分和巴丁格的强悍的突破将他们的落后的劣势逐渐追了上来而且一直厮杀到最后 秒。但是这一切却与被寄予厚望的马丁无关,因为他 12投2中,仅凭着罚球拿下8分1篮板3助攻,手感不佳再加上失误频频,所以第三节下场后他也就一直坐在板凳席上为队友加油呐喊。

面对今天跑轰起家的祖师爷,火箭用自己的速度与太阳展开了对攻,但可惜的是投手起家的马丁今天并不在状态,连续打铁让火箭一开始就陷入被动,幸好随之替补登场的巴丁格很好的弥补了他的短板,但可惜最后时刻被太阳4个三分结果了性命,但山寨版跑轰火箭却让太阳惊出了一身冷汗。最后时刻被翻盘,火箭虽败犹荣。

首节开始,对位“扣篮王”理查德森,让马丁在防守端耗费了很大的精力,因为前者强悍的运动能力是他最大的短板,但是他很好的利用了经验每每卡住理查德森的进攻路线,自己也拿到先是拿到2个篮板。此后,阿里扎三分不中,斯科拉左侧分球给马丁,只见他干拔三分出手,可惜打铁了。理查德森拿到篮板快下,准备篮下强吃马丁,但两次转身之后却被吹了走步。虽然第一节马丁只拿到2分,但是他在防守端也很好的限制了理查德森的发挥,火箭单节还领先3分。

第二节替补登场的巴丁格大展射术,太阳凭借着小斯在内线的厮杀保持着领先。最后3分钟,马丁再次登场,再次承担起防守理查德森的重任,但是这一次他却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两罚全中之后,快下3分出手没有,左侧跳投还不中,这时候已经是9投1中了。但第三节他还是滥投,知道第十二次终于中了第二次,这样的手感让阿帅很是愤怒,在节中时他将马丁替换下场球队反而收到了一些不错的效果,火箭从落后对手两位数的分差一直追到节末只差2分,第四节上来他们又完成了反超。而火箭这段时间的逆转,和马丁实在是没有丝毫关系。或者说因为马丁下场,火箭的打法又变得更加依赖内线,反而取得了更好的效果。

虽然最后时刻被三分击败,但是火箭最大的输球败因确是马丁的浪头,透支了阿帅的信任,山寨版跑轰输在始祖门下也就不足为奇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